close

我愛你愛我:愛情來了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「愛情像鬼,遇過的人才相信。」
「愛情的無奈,出現在你不注意時,消失在你不同意時。」
「愛情開始於無話不說,結束在無話可說。」
「戀人中的天氣,取決於心境。」
「熱戀時,想念你。結婚後,想唸你。」


這些話都出自於一向擁有獨特觀點的漫畫家陳孝忠。

「我愛你愛我」這部單格漫畫作品,在2007年蘋果日報副刊首度發表,之後連載至2012年,前後長達五年之久,是近年來國內報紙媒體連載時間最長的一部漫畫,其間廣受讀者回響與喜愛。

這是一部以男女愛情為主題的喜劇漫畫,由辛辣爆笑風格著名的台灣漫畫家陳孝忠執筆創作。

作者以他獨特幽默及深具哲理的表現手法,讓「我愛你愛我」這部單格愛情漫畫在充滿爆笑之餘,也能讓所有在愛情中或曾經在愛裡受過酸甜苦辣的人,深受啟發且回味無窮。

作、繪者簡介

陳孝忠

1995年在中國時報首度發表「早安棒球」四格漫畫,之後出版「B.S電視台」﹝時報出版﹞漫畫單行本及「超皮電視台」四格漫畫。目前的作品「愛問小姐」四格漫畫正在蘋果日報連載中。



  • 出版社:雲水文創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garyson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