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時間說再見:李娜自傳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二○一一年法網,李娜是首位捧起大滿貫冠軍獎杯的亞洲球員

二○一四年,她在澳網拿下第二個大滿貫,並第二次榮登美國《時代》雜誌封面。

然而,就在這風光的一年,她公開宣布退役!


﹝本書內有李娜分享退役後的心情&特別寫給台灣讀者的祝福﹞

◎?? ?莎拉波娃說,「李娜,是我遇到的最難打的對手之一」

◎?? ?國際女子網球協會(WTA)總裁艾拉絲達評價:「李娜是過去十年女網最重要的球手。她不僅激勵了一個國家,也激勵了整個亞洲年輕一代的女孩要敢於懷抱夢想。」

亞洲第一位兩次獲得網球大滿貫單打冠軍:李娜

歷經炮轟國家隊體制、對觀眾席怒吼失言、因傷退役等風雨

她,自己怎麼說?

◎?? ?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坷,身在局中,你會以為自己跨不過去。如果你能穿越到幾年以後,再來和當時的自己說句話,我想你很可能想說:「淡定,淡定。沒什麼跨不過去的。」

◎?? ?法網大滿貫後,有媒體形容這是「中國的勝利」。我覺得這關係牽得太遠,我只是一位球員,承擔不了一個國家,更代表不了一個國家。我只能代表我自己,去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情。別人給我扣的那些大帽子,只是那些人想表達他們的想法,這其實跟我沒有任何關係。

誰也代表不了我,我也不想代表誰,我只想代表我自己。



  • 出版社:上奇時代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0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garyson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