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:K老師給我的人生禮物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人生是一場耐力賽,在第一個音符的驚艷之後,終曲又將如何收場?


平凡與不平凡之間的距離,

不是天賦,而是堅持。

而一個人能夠給予最美麗的禮物,

莫過於,喚醒我們堅持的勇氣……

我所見過脾氣最差的這個人,在我五歲那年進入我的生命。

他有著巨大的背影,穿黑色西裝,縫線繃得很緊,彷彿隨時都會撐破;

手上瘋狂地揮舞著指揮棒,表情猙獰,

彷彿要用蠻力將每個音符從孩子手上的樂器裡拉出來。

他看起團購網瘋狂賣客評價來像個夢魘,

萬萬想不到,他卻成為我一生最感激的人……

K老師的人生並不容易:活過戰爭的恐懼,成為失根的移民,妻子重病,女兒失蹤……他比誰都更有理由恨這個世界。

但K老師將面對生命逆境的勇氣,轉化為對學生的愛。他從不放棄,也不允許學生們放棄,「重來」是他的口頭禪。他會對學生大吼大叫,問是哪個白癡走音;盯著每個學生練習到沒有錯誤為止;強迫學生不斷挑戰極限,彷彿每個人都是天才。

他相信,沒有缺乏天分的學生,只有不夠努力的學生。他總是渴望看見學生突破,並相信他們一定做得到。他嚴格的教導與深藏的愛,讓學生學會在其他任何老師身上都難以學到的一堂課──堅持。多年之後,他們才驚覺,自己不知不覺間成為了多麼勇敢的人。

每個人的一生都應該有一位K老師,將你推向不敢夢想的高峰。一開始你會覺得他強人所難,但跨越之後卻是難以形容的感動,而你的生命,再也不同。

名人推薦

名大提琴家馬友友感動推薦:這本書讓我相信一個人是可以改變世界的!



  • 原文作者:Joanne Lipman,Melanie Kupchynsky
  • 譯者:林靜華
  • 出版社:平安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3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garyson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